第三届河北省名中医评选揭晓 50人被授予名中医称号

2023-02-22 09:01:52 来源:人民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名医辈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调动广大中医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下发关于表彰第三届河北省名中医的决定,授予于晓东等50名同志“第三届河北省名中医”称号。

第三届河北省名中医分别是: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于晓东,保定市第一中医院王辉,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王志文,保定市中医院王改仙,廊坊市中医医院王国明,河北省中医院毛宇湘、刘彦岭、杨倩、陈志强、袁军、高记华、郭登洲,河北中医学院方朝义、吕志杰、张一昕、阎艳丽,衡水市中医医院史志刚,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刘建、刘春龙、闫国强,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刘福来,河北以岭医院刘增祥,保定市第一医院齐峰,承德市中医院孙盛,河北省第八人民医院孙立新,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李风学,石家庄市中医院李领娥、张建强、梁贵廷,易县中医医院李福海,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杨洪娟,唐山市中医医院张军、张国江,张家口市中医院张珮,魏县中医医院张怀印,新乐市中医医院张素英,邢台市第五医院张增建,廊坊市人民医院陈玉,秦皇岛市抚宁区中医医院郝向春,迁安市中医医院胡宝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洪月光,承德县中医院宫春明,河北省人民医院袁曙光,清河县中心医院栾英辉,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曹东义,邯郸市中医院韩书明,邢台市中医院韩立军,邯郸明仁医院詹文彦、樊建平,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暴宏伶。

据了解,河北省名中医是省内中医药行业的最高荣誉。此前,河北省先后评选表彰两届共100名河北省名中医,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服务百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易旭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