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展中医规培基地教学督导

2023-02-14 16:10:2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重庆市住培事务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对12家中医住培基地和中医助理全科基地进行教学督导。

此次督导采取交叉检查的形式,按照不同基地批次和类别分别依据2018版、2022版中医住培基地评估指标对各基地进行督导评分。专家组深入科室实地查看资料、考核教学活动、访谈带教老师和学员、考核学员技能操作水平,对所了解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价,形成督导意见并反馈给基地,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整改;要加强学习,取长补短,抓好基地建设;要加强管理,严格考核,抓好培训质量。

责任编辑:易旭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