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京津地区中医医养结合能力提升项目启动暨“养中有中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03-22 12:0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石莹)3月21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召开环京津地区中医医养结合能力提升项目启动暨“养中有中医”工作推进会。环京津8市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环京地区中医医养结合能力提升项目和“养中有中医”工作交流经验。

会议对2024年环京津地区中医医养结合能力提升项目和“养中有中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充分把握中医药在医养康养发展大局中的新机遇新任务,加快环京津中医医养康养水平提升,为“这么近,那么美,养老到河北”品牌贡献中医药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环京津8市35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易旭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