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医学院青年理论学习班开课

2023-05-26 14:5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文铮、马峰涛)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北中医学院认真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在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同时举办青年理论学习班,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用党的创新理论照耀自己的成长之路。

QQ截图20230525193738.jpg

5月17日,青年理论学习班开班。青年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晨以“习近平的‘青年观’”为切入点,号召同学们练就医学本领,在新时代担负起新责任,为守护人民健康建功立业;青年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苏正文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鼓舞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尤其是作为大学生理论宣讲的骨干,更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

QQ截图20230525193804.jpg

青年理论学习活动是河北中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以学校芩风理论社和大学生宣讲团成员为对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宣讲团教师授课,旨在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论学习中的引领作用,让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参加青年理论学习班的学生除了进行集中学习外,还要进行集中研讨、交流互动、个人自学等,在自己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深入班级面向广大同学进行宣讲,做到以点带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学生中落地生根,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易旭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