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和草药(英文)》被DOAJ数据库收录

2022-05-27 14:14: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天津中医药大学和中华中医药学会共同主办的《针灸和草药(英文)》(AHM)正式通过开放获取期刊目录DirectoryofOpenAccessJournals(DOAJ)评估并收录。表明该期刊质量控制和开放获取政策(openaccess,OA)已达到国际标准。

《针灸和草药(英文)》被DOAJ数据库收录,表明期刊遵循了较高的学术准则和出版标准,对进一步提升该期刊国际影响力、扩大期刊传播范围、加强期刊学术质量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

《针灸和草药(英文)》于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办刊宗旨为以循证医学研究为特色,刊载针灸和草药创新研究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推动成果转化,服务中医药国际化发展。该期刊将以被DOAJ数据库收录为契机,不断提高办刊质量,为“讲好中医药科学故事”提供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易旭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