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县中医医院全院干部职工昼夜奋战全力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10 14:07:0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上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政策,近日,在全县核酸检测需求剧增的情况下,曲阳县中医医院组织人员全力开展县直机关及返乡人员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为加快检测进度,医院分成13个核酸采集组分别深入到科局、乡村采集标本,在医院分设6个采集点采集标本。在工作中,全院干部职工昼夜奋战、不畏严寒奋战在核酸采集一线,全力满足全县疫情防控需求。

为了尽快检出结果,检验科将人员分成几组,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保证机器全天运转。在厚厚的防护服下,有时要在实验室连续工作8-9个小时。因长时间穿着防护服,带着口罩、护目镜,工作人员出实验室后,脸上都勒出深深的印子。因标本过多,工作人员有时八点进入实验室,到下午三四点才能出来喝口水,吃口饭。 

截至到1月9日下午5时,在本轮检测中,曲阳县中医医院已核酸检测1.8万余人。

来源: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