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礼:希望全社会都能够重视 OTC药物

2021-10-28 16:25:29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在首届中国OTC大会做视频致词

10月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在首届中国OTC暨中医药促进大会上做视频致辞中说,首届中国OTC大会的召开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也是一个标志性事件、里程碑的拐点,希望全社会都能够重视OTC药物。生命与健康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条件,也是党和国家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追求的永恒主题。

OTC是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在健康中国建设征程中具有重要作用。衷心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团结和吸纳中国OTC领域各方力量,整合专业、产业和企业资源,促进跨界、跨境、跨专业合作与交流,加快前沿科技与产业融合,推动中国OTC以及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与繁荣,加强医药工商协作,促进中国OTC领域相关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OTC行业蓄势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增添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易旭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