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启动

2021-10-28 16:25:10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0日,首届中国OTC暨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宣布“2021-2022年度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正式开启。

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在广州开幕

数据显示,每年成人中有5%-10%、儿童中有20%-30%的感染率,29万-65万人死于流感,流感危害严重。

为加强全社会对流感的认知和防控,2019年9月,钟南山院士、王辰院士、高福院士联合发起“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活动,倡导“感冒要重视,流感要早治”的健康观念,号召全民重视流感,以降低流感危害。

"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启动仪式

医药企业是疾病防控中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都积极发动行业内的医药企业参与"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活动,引导医药企业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公益行动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易旭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