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中医院斩获两项国家级殊荣

2021-10-27 14:32:03 来源:涉县中医院订阅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0月23日,中国医院协会中医分会年会在广东广州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届中国中医医院优秀管理案例和2021届中国中医医院最佳专科榜单。涉县中医院推选的“科研管理”案例成功入选,骨伤科上榜“2021届中国中医医院最佳专科系列”榜单,又一次斩获了两项国家级殊荣。是河北省唯一一家二级甲等中医院,邯郸市唯一获奖的医院。


科研管理排名从创新性、管理效果、投入产出比、可复制性、取得成果5大方面进行专家打分产生,评选旨在推动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和精细化管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推广各地中医医院建立现代医院管理的典型经验,遴选出中医医院管理标杆医院。近三年来涉县中医院落实“人才强院、科教兴院”战略。2020年度立项成功10项;2021年度立项成功8项;2022年度立项成功8项,其中指令性课题3项,并给予资金支持,共计26项。

自2018年涉县中医院骨伤科被评为省级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以来,医院不断增加投入,使骨伤科的医疗服务、费用与效益,质量与安全,专科人才建设,科研指标,中医特色等稳步发展,成为本区域内中医优势明显,诊疗特色突出,医疗技术领先,服务能力完善的特色科室。


责任编辑:易旭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