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联呼吸病专委会开展学术交流

2021-10-18 16:33:5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5~16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九届学术交流会在山东烟台举办。中日友好医院保健医疗部、中医部主任张洪春当选为新一届会长,中日友好医院肺病科主任医师杨道文当选为第一届秘书长。国医大师晁恩祥发表视频致辞。

张洪春表示,专委会将充分借助世界中联国际交流平台,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为推动中医药呼吸学科发展作贡献。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秘书长徐春波强调,呼吸病专委会要加强组织建设,重视国际标准的制定,不断扩大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

在学术交流环节,张洪春、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张忠德、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肺病科主任苗青等专家分别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Delta株)的中医药应对策略》《支气管扩张症的全程管理》等为题作报告。

责任编辑:易旭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