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兴隆县中医医院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咨询宣传活动

2021-10-09 12:0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易旭辉 张秀荣)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和重视,10月8日上午,兴隆县中医医院组织医务科、院感科、体检科、信息科医务人员,在医院门口、门诊大厅开展了主题为“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的健康咨询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中医健康宣传单、现场回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健康心率、健康血压等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参加高血压筛查,了解自己的血压水平,使高血压病得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有效控制、以减少高血压引发的死亡和残疾。有效地普及了群众预防高血压基本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积极预防和控制高血压认知水平,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共享健康的意识。

责任编辑:易旭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