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与呼和浩特推进中蒙医药合作

2021-08-06 18:59:4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4日,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签订《开展“双首”健康行动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涉及5大类32个合作项目,其中包括中蒙医药诊疗合作项目。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与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签订了医疗联合体框架协议。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将从医院合作、重点学(专)科建设、名中医工作室设置、名中医团队带教、名中医挂职、中蒙医健康模式基层创新示范点建设等方面,推动京呼两地中医药合作发展,让内蒙古首府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来自首都北京的优质的中医药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易旭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