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组建中医药健康文化科普专家库

2021-07-28 14:38: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组建中医药健康文化科普专家库并公布吉林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科普专家库成员名单,首批人员为77名,聘期1年。

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明确了专家主要任务,包括积极参加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中医药健康文化科普活动;协助省中医药管理局回应群众关切和中医药健康文化相关社会热点问题,根据省中医药管理局安排接受媒体采访;相关部门对各类媒体开办的中医药健康栏目和健康医疗广告进行审核和监管时,协助提供专业意见;积极撰写本人专长领域中医药健康文化科普文章,主动开展健康文化科普活动。

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对入库专家实行年度考核,根据专家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科普工作业绩,进行考核评定,给予通报表彰。

责任编辑:易旭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