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望都县中医医院“助残日”义诊践初心

2021-05-17 11:54:00 来源:望都县中医医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是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助残日前夕,望都县中医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分别到县人民广场、信誉楼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为切实搞好此次义诊,医院抽调十余名医护人员组成专家团队,现场为老年人及残疾人提供测血压、诊脉、推拿、 艾灸、刮痧等中医诊疗服务,现场共诊疗300余人次,测量血压200余人次,诊脉、刮痧、推拿、艾灸等60余人次,开出诊疗方案四十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到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助残日”的意义,使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帮助残疾人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医院也将继续为更多残疾人提供优质的康复治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望都县中医医院  卢一伟

来源:望都县中医医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易旭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