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举行河北中医学院博士研究生论文获奖

2021-05-06 13:0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卢翠荣  王磬)近日,由《中华中医药杂志》社、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岐黄杯”第十二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论文大赛颁奖会议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全国27所高等中医药院校的研究生院领导和参赛选手共计250余人参加大会。

本届论坛共收到来自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投稿论文487篇。经过初审和网络盲审,最终评选出100篇论文入围第十二届岐黄杯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奖。其中,河北中医学院选送的2020级博士生梁潇《基于基因表达综合数据库对反复移植失败患者子宫内膜免疫细胞浸润模式的分析》(导师:杜惠兰)荣获一等奖,2019级博士生王杰《基于浊毒理论探讨国医大师李佃贵治疗幽门螺杆菌思路》(导师:杨倩)荣获三等奖,2019级博士生管凤丽《杜惠兰“通补奇经、固带易肾”两步法治疗复发性流产经验举隅》(导师:杜惠兰)荣获提名奖。同时,河北中医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岐黄杯”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已连续举办十二届,论坛为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培养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广阔平台,是检阅中医药创新成果、培育新一代中医药研究领域创新人才的学术盛会,对推动研究生成长成才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易旭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