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专家赴天山海世界开展义诊活动

2021-04-21 16:0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卢翠荣)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扣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7日,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专家组来到了天山海世界开展“健康伴你行”义诊活动,开启了疫情过后的“破冰”之旅,消除疫情过后居民群众对新冠肺炎的恐慌心理,方便居民对病情的咨询,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针对春季气温多变,流感、麻疹、心脑血管等疾病多发的特点,本次义诊活动的专家团队选派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郑树茂和脑病科大夫杜伟,以及河北眼科医院马高阳大夫组成。义诊持续了近四个小时,服务居民近百人。义诊专家们认真地为前来就诊的人们做细心的询问、把脉和检查,给出科学的诊断,针对每一位患者的不同病症,悉心指导患者用药,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并为居民科普了健康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 

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以宣传普及中医药文化为宗旨,坚持定期开展“健康伴你行”公益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养生保健、防病治病中的作用和优势,向普通百姓传播科学的健康保健知识,传递中医健康理念,让中医药这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真正造福百姓,也为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易旭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