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医学院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11 14:3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易旭辉 卢翠荣)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河北中医学院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药学、护理学4个专业入选教育部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悉,河北中医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教务处会同各学院、各专业共同申报,最终取得了良好成绩。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教高〔2020〕6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发展,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易旭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