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中医院五名医疗队员奔赴抗疫战场!

2021-01-09 15:23:3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月8日中午,石家庄市中医院接到紧急通知,火速抽调了五名肺病科中医骨干组建医疗队派遣到河北省胸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

五名队员接到指令,迅速集结完毕,他们是本部肺病科杨光、张玉净、东院区肺病科马超、马璇雯、崔璀。

当天晚上,院党委在石家庄市中医院门诊楼二楼文化园内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仪式由石家庄市中医院副院长刘富德主持。石家庄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吴海明、院长郑欢伟等领导班子代表、相关支部、科室人员为队员们壮行。

队员们收拾行李、穿上棉衣,做好出发准备。

因为有了其他同事出征武汉的抗疫经验,为了不浪费防护服,队员们在行李中携带了大包的成人纸尿裤。

党委书记吴海明、院长郑欢伟向队员们送上鲜花和中医药防疫产品。

院长郑欢伟在仪式中作出征前讲话,他指出,大家能够在疫情非常严峻的形势下第一时间站出来,是真正的战士!是白衣天使!是新时代的英雄!是好样的!希望所有队员都能深入到病房一线,走到患者的病床跟前,发挥中医四诊的优势,给患者开出个性化处方。他强调,希望所有队员都能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操作,听从指挥,做好个人防护,期盼队员们都能够凯旋!

石家庄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吴海明在仪式上做重要指示,他强调,中医人的宗旨是大医精诚,救济苍生,相信在院党委的支持下,队员们都能够不负重托,完成这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使命!

来源: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