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创新形式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2020-12-18 16:0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石莹)为深入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2020年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开展了以“承中医国粹 传本草精华 我爱祖国中医药”为主题的中医药健康文化宣传活动,推出“一个征集、两个互动、三个精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广泛普及中医药文化和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

“一个征集”,即开展中医药文化标志(LOGO)征集活动,通过社会公开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两个互动”,即点亮祖国中医药H5互动,在线为祖国中医药打call,点击量3.8万人次;河北中医药文化资源展示H5互动,以动态地图形式展示河北省中医药重点文化遗迹、历史著名医家和主要道地药材。“三个精品”,即开展了中医药文化精品视频评选活动,通过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中医药文化精品科普视频作品12个,精品养生操视频作品13个,精品文艺视频作品7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易旭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